1199.jpg

 

  

        舒俱來石(Sugilite)為1960年代一位日本地質學家發現的新種類礦石,被譽為「千禧之石」,也是西曆二月份的生辰幸運石。目前產地僅有南非、日本和美國,可謂稀有種類寶石,又稱南非國寶。外觀呈各種不透明的深淺紫與紫紅色交織,有時甚至深至黑色,其顏色容易因為長久佩帶而加深光彩,一般認為舒俱來石具有提升靈性的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它跟傑克又有什麼關係?幹嘛這麼慎重其事的介紹它呢?

        上面那張照片裡的圓球就是舒俱來石,它的直徑大概有102mm,打在傑克頭上的話,估計傑克起碼要因腦震盪住院三個月。不過,它平常只是乖乖的待在傑克打電腦的桌子一角,偶而讓我摸摸它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這麼大而且稀有的寶石傑克是怎麼拿到的呢?

        這就要說到傑克的好朋友了。傑克只是個普通人,哪裡能拿得到這麼稀奇的東西?這是有一次他進了一堆寶貝,我聽聞消息連忙也趕來看新鮮,正聽他一一介紹這些寶貝講得不亦樂乎時,他隨手把它送給我,還告訴我它的名字。我當時對舒俱來石一點印象都沒有,只是覺得不好意思,不想隨便讓人家送東西,堅持退還給他;可是後來我看他臉色不對,心想我再不收下,恐怕這朋友就沒了!於是,就把它帶回家……

 臨走之時,他還一直強調要我天天多摸摸它,說它有很棒的能量。我唯唯諾諾的其實並不太放在心上,帶回家之後也不見得天天去親近它;直到有一天我在網路上查紫水晶的資料,無意間發現舒俱來石的網頁,這一看,乖乖……原來人家送我一個寶呢!同時,傑克也發現人家對自己的一片心……唉!這要是在古代,恐怕只好以身相許侍候人家一輩子了。從這件事情裡面,傑克發現其實自己的人緣還不錯!還有,傑克認識的朋友都是Hi Class的!當然,這裡面也包括博主桃桃

……我說桃桃博主,這都這麼多天了,您也該消消氣,原諒傑克了吧???

 

PS

  舒俱來石由很多種礦物元素組成,包括有鉀、鈉、鐵、鋰等;但它的基本元素組合,乃是氧化矽, 化學式:Si12O30 氧化礦物。所以,它也屬於水晶家族成員之一。

  舒俱來石的能量可以相應於人體的七個輪位。原因是它的能量能夠超越肉體,直達「靈脈」。因為「靈脈」就是將能量供應給人體七輪的一個大站,也是通往精神次元的一個大管道。疏通「靈脈」有如喚醒你心中沉睡的巨人,個人的潛能將迅速增長、靈感無限,心靈智慧亦相應提升,達至無憂無懼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網友「ielife」提供這些資料,對傑克幫助很大哪!!!

        感謝「飛身抱月」的蒞臨指導,這篇文章幾經修改才得以呈現現在的樣子,可見人有失手,馬有失蹄,傑克也有寫錯文章的時候;有了這次的經驗,傑克決定以後要學人家大文豪的作法,新的文章先在書桌上放三天再說!

……嗯…哪位大文豪啊?…噢……您先讓傑克去查一查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